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镇王埝小学举行线上月考

2020-04-03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为了检测这段时间的线上教学效果,帮助学生查漏补缺。4月3日上午,汪沟镇王埝小学举行了一次线上月考。

  学校首先就月考的时间、考试方式、如何交卷、如何改卷、如何填写分数册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班班主任提前发送考试通知到班级群,让家长和孩子做好充分准备,调整好作息时间。

  按正常的考试时间,家长监考,学生独立完成答题,考试时间结束后截屏发送家校本。考试中孩子们态度端正,答题认真,家长们尽到监考职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月考,汪沟镇王埝小学会针对存在的问题,在网上对学生们进一步进行学习指导。

  汪沟镇王埝小学一定会多措并举,努力保障线上教学的效果,努力做到课堂搬到“云端”,质量脚踏实地。“线上、线下”两手抓,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在家安心学,取得好成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