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竹园小学组织举行线上考试

2020-04-03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为了检验此阶段学生居家线上的学习效果,促使学生明确目标、把握方向,落实停课不停学的课程安排。4月3日,汪沟竹园小学分学科组织举行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考试。

  考前,竹园小学按中心校统一部署安排,落实在线考试相关工作。注重家校合作,做到诚信考试,确保考试规范有序。由于是第一次举行在线考试,各班主任利用直播对学生进行考前培训,保证让每个学生都能顺利地进入考试系统。专门通过钉钉研究考试细则,就如何网上答题对全体同学进行培训,为大家扫除技术障碍。

  考试开始,教师们严格执行各项考试要求,学生们认真严肃,家长们监督到位,使得线上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是在特殊情况之下做出的特殊选择,更是家校合作的有力证明。相信此次线上考试及之后的考试反馈,会进一步强化学生居家自主学习的动力与自律性,而且对接下来学习活动的顺利推进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讯员 朱京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