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十四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2020-03-26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4日,临沂第十四中学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对线上教育教学、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校长李庆阳,副校长孟祥卫、李强、邵常建及全体教干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体教师通过钉钉视频参加会议,副校长孟祥卫主持会议。

  首先副校长邵常建对学校前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强调所有教师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加强学习研讨,提升网课质量。传达了兰山区教研室近期通知文件精神,并作出相应部署安排。

  副校长李强通报了近期学校特殊时期工作情况,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强国和灯塔在线学习等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并以“精心谋划,抗疫筑墙”为主题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开学前防控培训。

  最后校长李庆阳对学校前段时间的防控工作、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教干党员值班工作、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和区级精神文明奖发放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向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克服困难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们和为开学准备工作辛勤付出的教干教师们表示感谢!

  李庆阳指出,做好防控依然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点。他希望老师们做一名有思想的人,面对问题思想上要重视、行为上要谨慎、心理上要放松;与时俱进、调整心态、科学应对、精心设计每天全新的居家生活;积极谋划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改进、完善工作策略,坚持集体合作,坚持教学和育人并行,尽最大努力组织学生参与线上学习;持续做好开学前后的各项防控应急准备工作。(通讯员  魏克礼)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