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兰山区文明办、区教体局一行到临沂汪沟小学检查指导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情况

2020-03-26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5日下午,兰山区文明办、区教体局领导一行5人,在校长王桂峰的陪同下,到临沂汪沟小学检查指导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和建设工作。

  在校长王桂峰的带领下,参观了临沂汪沟小学乡村少年宫书法室、音乐室、美术室、绘画室、创客室、葫芦烙画室等社团兴趣教室。充分肯定了兴趣小组调动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以学生自身的兴趣为主,剪纸艺术、烙画艺术和石头绘画艺术在临沂汪沟小学得到了很好的挖掘,今后更要在结合文章上下功夫,与传承红色文化、孝道文化相渗透,提炼内涵打造亮点,把学校文化推向更高水准。

  最后,校长王桂峰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学校乡村少年宫建设力度,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规模,努力把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层次。(通讯员 闵凡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