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二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2020-03-26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4日,临沂二中分批次对教师,物业、餐饮、保洁、保安等后勤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校医颜腾就开学前后的防控工作、疫情应急处置、师生个人防护、食宿管理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和讲解。并针对后勤管理人员,着重从个人防护、公共场所消毒、食堂卫生防控、食堂设施设备消毒处理办法、合理安排开餐、严格规范食品采购渠道等方面,逐条逐项细化指导,确保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沂二中通过致师生、家长的一封信、线上培训,组织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及时收看山东教育卫视“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等多种形式,对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进行疫情防控和应急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金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