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苗庄小学三年级组开展网上“云备课”

2020-03-25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更好推进“停课不停学”活动,提高网上直播课堂效率,临沂苗庄小学三年级组线上开展语文教研活动,借助钉钉视频集中“云备课”。

  对于教师来说,网上直播是一个新鲜事物。为此,三年级组老师们在钉钉组建了“直播试验群”。老师们轮流作主播,互做小学生,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商讨办法、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确保了直播课堂的顺利有序地开展。

  三年级组教师根据学校计划安排,利用钉钉、微信积极开展网上教研。首先,利用钉钉视频会议,针对每一单元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由每位老师提出自己解读和建议,然后,主备教师编写教案上传至微信群,每位老师提出自己的修改建议,最后,形成汇聚集体智慧的“集体备课”。(通讯员 张德劲)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