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全体教干(扩大)会议

2020-03-25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3日上午,临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全体教干(扩大)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开学前后的各项防控工作。校长刘迪主持会议,全体教干、餐厅负责教师、物业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会。

   副校长邵长宇就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进行了仔细解读和详细分工,并要求各处室要以最高的思想意识精细排查开学前的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力求做到精益求精!

  总务主任虞召峰详细汇报了开学前学校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最后,刘迪就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刘迪强调,防控工作是当前第一要务,各部门要做好沟通和协调,对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要打开思路,对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全体教干教师、各班级都要坚持每日健康上报,政务处严格汇总落实。同时,传达了区教体局对临沂第三十四中学前期督导情况,并要求全体教干结合教体局反馈,认真落实各项常规工作,力求做到更好!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并学习了临沂四中精心制作的学校防疫演练视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