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五中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5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学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临沂五中党总支于3月24日下午开展了“学讲话、守初心、抗疫情、作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员通过钉钉直播参加了学习,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朱茂锋主持了会议。

  会上,朱茂锋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会议内容要点。接着,学校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庆泰传达了《兰山区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服务指南》。之后,学校党总支宣传委员曲彬传达了《学好第八课,线上大讨论》的通知,并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钉钉直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的部分内容。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刘涛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抗疫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展开,刘涛结合学校的抗疫防控工作以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出表率,展示五中党员的风采。整堂党课贯穿了政治品格教育、政治纪律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等丰富内容,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

  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学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