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小学召开疫情期间“线上学习表彰大会”

2020-03-14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线上学习已经一月有余,临沂汪沟小学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五育并举,全面育人。巧用自主学习单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以精选微课、直播、录播等方式,开展线上学习;以家校本为载体,落实学生自主学习效果;采用多元激励评价,调动学习兴趣,进行品行养成教育。

  自活动开展以来,线上课堂规范有序,线上互动精彩热烈,线上学子勤奋好学。为激励学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临沂汪沟小学全镇10处学校于3月13日下午开展了“云表彰”活动。

  班主任们在会上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学生们在线学习的情况,对居家防疫期间线上学习表现特别出色的同学,相应地授予“自主学习标兵”“防疫小卫士”“运动小达人““居家小能手”“小小艺术家”“阅读小明星”等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大会,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潜心磨砺,每天进步一点点,争做最好的自己!(通讯员 韩晖)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