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开展主题课程“居家学习有方法”之““养成习惯 自律生活”

2020-03-12 1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居家学习好方法”之“养成习惯 自律生活”主题课程开讲。在校长室的精心统一安排下,各班班主任及时下载学习资源包,结合学情,不断细化备课,优化学习资源。借助三个平台—师生会、同学会、家会,共同探讨“养成习惯,自律生活”的居家好方法,帮助孩子找到居家学习的习惯密码。

  师生会上,老师们利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创设情境引导学生用心思考,与大家一起分享居家学习的好习惯。结合“一日健康生活”评价表,课前、课中、课后三做到,总结出北涑网络课堂儿童礼。同学会上,大家观看学习小榜样的视频,小组内交流、讨论、分享居家学习的好习惯。晚上家会,孩子们与家人一起分享值得借鉴的学习习惯,亲子互动,相互陪伴,共同成长,养成良好的家庭学习习惯。

  线上学习以来,学校坚持居家特色课程学习,增加了知识性与趣味性,让孩子们拓宽视野,养成良好的居家网络学习好习惯,自律生活。(通讯员 奚晓桐)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