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兰山枣园镇中心幼儿园同心战“疫”

2020-02-24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陷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这场战争,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在战“疫”一线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莫道立春早,学习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们的专业能力,保持教师队伍的稳定成长,贯彻落实党中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依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相关要求。兰山枣园镇中心幼儿园组织辖区全体幼儿教师进行线上研学,开启了在线学习“国家开放大学《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线上课程”的活动,用成长的力量静待来日春暖花开。

  正如李季湄老师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培训会中所言,“幼儿的成长离不开教师的引导,教师的成长离不开专业知识的引领”。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相信只要大家愿意行动,一切都会变得更好。在这疫情的关键时期,枣园镇镇幼教人遵循停课不停学的政策,坚持每天进行线上学习,离园不离岗,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等待疫情解除,立刻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宝贝的归来。疫情当前,热爱更浓,把爱奉献给每一个此刻,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