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仲春 临沂新桥小学道德与法治玩转空中课堂

2020-02-20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原本热闹的春节,被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拜访了,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眼前正在发生的这一切,就是一本生动而深刻的教科书。停课不停学,在任何时候,我们都需要知识给予内心力量,孩子们的努力向上就是治愈当下与未来的光!2月18日,临沂新桥小学三年级道德与法治实践课堂在线开课了。

  课堂上,主要是回顾旧知识,同时也引导学生学习一些新知识。课下同学们积极实践,带来了他们的优秀作品。看,这是同学们用思维导图梳理的知识脉络。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同学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结合课上学到的防疫知识,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面对这场艰难的战役,相信在全国众志成城之下,冬日的阴霾终将散去,春暖花开的日子不再遥远。(刘佃臣 张静)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