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静待花开 临沂新桥中心小学为武汉加油

2020-02-20 0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庚子鼠年的寒假对每一名学生来说影响深远,因为疫情的存在,相对于以往,多了几个关键词:消毒、隔离、足不出户、线上学习。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太多大爱无私的人奔赴一线,抗击病毒,守护武汉、守护祖国。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临沂新桥中心小学四一中队的少先队员通过微视频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一幅幅画作,传递心声;一页页小报,生动形象;齐心抗疫,与你同在;齐心抗疫,与你同在。

  唯有平安健康,才能迎来更多的团聚。武汉只是生了一场病,我们坚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武汉不要怕,要坚强,待到春暖花开的时候,让世界看到更美的你。(刘佃臣 黄小懿)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