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线上学习乐趣多 临沂新桥小学一年级学生在行动

2020-02-19 2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的出现,似乎使我们的生活被按下了暂停键。开学延期了,但是孩子们的成长和学习依然如约而至。在线学习的开展,极大调动了临沂新桥小学一年级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让我们走进线上学习课堂,了解孩子们的线上学习情况吧!

  老师们认真备课,通过电脑直播平台,细心、耐心的向孩子们讲解学习内容。

  坐在电脑旁的一年级孩子们,认真的听课,认真的做笔记,非常珍惜线上学习机会。 每天听完老师的课后,孩子们都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看,他们写的多么认真,多么用心!

  “停课不停学”。虽然不能在校学习,但是孩子们的学习不会停止。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会尽早的返回校园,与美丽的校园相约! (刘佃臣 王发来)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