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四小精彩课堂展播:一切都在向阳而生

2020-02-17 1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春的脚步声,正日夜兼程纷沓而来。在这个非常时期,临沂四小全体教师和大家重聚在特殊的课堂里。以视频代替了会面、屏幕代替了黑板,师生们乐此不疲。


  215,一堂特殊的绘本课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它就是《一切都在向阳而生》,老师用直白的话语向学生娓娓道来正在发生的一切。让他们更好的理解什么是病毒、生病这些概念,学习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理解爸爸妈妈各种决定,人人做抗“疫”小勇士。


  同时教导孩子保持微笑,听从教导,与大人们一起共克时艰。若干年后,再回首2020年的春节,就长大了,接过父母师长的接力棒,当初身边大人们的勇敢、坚韧、付出,也终将在他们的身上体现,全力以赴去捍卫我们的国家、亲人、孩子,以及无数不认识的同胞。(通讯员 公绪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