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社会多位爱心人士助力临沭县中小学打赢防控阻击战

2020-02-06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沭县多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出于社会责任感,他们向临沭县中小学校捐赠了部分消毒液等防控物品。为教育系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支援。

  2月3日,在全民防控的关键时刻,蒙牛集团捐赠2吨消毒液助力临沭教育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了临沭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

  1月31日,临沭县芳和文化传媒公司为县六实小赠送四幅疫情防控宣传标语、50斤酒精,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全体教职工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2月5日,临沭县鲁艺舞蹈学校校长李艳向教体局捐赠酒精500斤,口罩500个,助力防控工作。

  群众的认可与支持就是对教育系统防控工作最大的鼓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临沭县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把群众的爱心和支持化作不竭动力全力奋战!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不退,我们不撤!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