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二小举行校园啦啦操大赛

2019-12-02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近期,莒南二小开展了啦啦操比赛的活动。

  庄校长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深深期盼。

  随后,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动作有力、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的踏入到比赛的现场。随着指挥员的命令,有秩序地按体操队形排列。音乐响起了,同学们每个人打起了百分百的精神,把手伸得像钢管一样直,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刚劲有力是那么的无可挑剔。那场面是多么壮观:旋风一样挥动的手臂;士兵一样整齐的步伐;焰火一样舞动的红领巾。

  他们跳着,他们蹦着,他们一遍遍的在旋律里起舞。年轻,原来可以这样的美,这样的肆无忌惮,这样任意的挥洒汗水。

  天真烂漫的时光,阳光明媚的心情,没心没肺的快乐,不仅仅是小学部的孩子那么的努力,幼儿园的孩子们也在努力绽放他们的精彩,展现他们的独特魅力!(通讯员 张艳飞 陈国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