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承办的全市2019年第二期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开班

2019-12-02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近日,由临沂市技师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临沂市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开班仪式在印象临沂举行。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范开业、临沂市技师学院副院长张鑫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临沂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陈宁,临沂市技师学院培训处副处长闫纂文和授课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的费县、郯城9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闫纂文主持开班仪式。

   范开业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做了阐述,对培训的目标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切实遵守相关培训纪律和安全注意事项,按照培训教学要求认真听讲,认真观摩,认真交流,认真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

   张鑫在讲话中介绍了临沂市技师学院的办学特色以及本次培训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培训的课程设置、内容安排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说明。

   近年来,临沂市技师学院着眼于培养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不断建设新职院,培养新技师,提升新技能,坚持多元化办学,发挥国家和省、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公共实训基地等品牌优势,开展金蓝领技师培训、农技人员培训等多层次多形式的中短期职业技能培训,年培训“四化两型”技能人才3000多人,为助力大美新临沂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