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委宣讲团走进临沂职业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02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8日,学院在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鞠成祥同志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及在校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常芹主持。

  鞠成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分别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台的背景意义;十三个“坚持”的制度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未来部署;评价制度的标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

  杜常芹在总结中指出,鞠成祥同志的报告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具有深刻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各级部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拓展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当前学院各项工作,把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引导到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培养人才的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临沂职业学院副科级以上的干部,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和思政教师聆听了报告。(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