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守护学生安全,朱夏党员在行动——临沂朱夏小学党员双报到进社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9-11-30 13: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家长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和发挥言传身教的作用,保障学生上下学和出行安全,1130日临沂朱夏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柳青街道朱夏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暨学生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教育。


  学生安全事关国家未来和家庭幸福。一直以来,临沂朱夏小学努力倡导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不仅做好校内的安全护导工作,还在学校大门两侧,特别设立“党员交通安全岗”,每天安排党员教师站岗疏导交通,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冬,他们从无缺勤。

  在本次的党员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中,党员们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关于学生交通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方式当起了交通安全宣传员。他们走进社区,走近居民讲解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基本要求、交通事故的预防和处理等知识,使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对社会形成辐射效应,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安全出行的了解和参与率,有助于道路交通安全的协同共治,为学生的上下学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唐艳)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