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9-10-23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结果揭晓,由临沂职业学院基础部张绪玲老师指导的两个参赛队分别获得省赛区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17会计贯本班高久龙、孙梦菲和苏阳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省一等奖,18会计贯本班杨瑞玺、赵紫微和马浩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

  临沂职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全面发展,为了组织和选拔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基础部从上半年开始组建优秀师资团队,经过反复选拔精心组织,克服重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和暑假进行集训,增加了参赛队员的知识量,训练了学生数学应用能力。比赛期间,指导老师及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克服各种困难,连续三天四夜的奋战获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通讯员 张绪玲)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