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庆祝重阳节活动

2019-10-09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10月7日上午,临沂职业学院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庆祝重阳节活动。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在临沂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离退休老干部们先后前往学院河东区校区和经开区校区,实地参观考察了教学楼、餐厅、学生食堂和实训楼等地,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对新校区建设情况的通报,亲身感受了学院的新变化、新成绩,并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徐化国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重阳佳节之际,学院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欢度国庆,喜迎重阳,凝心聚力共谱职业教育新篇章”为主题开展活动,主要是通报学院各老干支部工作情况,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徐化国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发展的坚强后盾,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奉献了一生,现在最主要任务就是保持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安度幸福晚年。他指出,广大老干部是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楷模,也是沂蒙精神的忠实践行者,更是学院师生学习的榜样,老干部的经验和智慧是不可多得的财富,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共创学院新辉煌。

  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在致辞中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步打算。他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全体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下,学院按照“工作落实年”“内涵提升年”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奋进,各项事业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绩。下步将围绕“建优质、争一流”奋斗目标,全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推动优质校建设项目落地见效;全面推进经开区校区建设项目,进一步提升改造主校区基础设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引领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临沂职业学院三个老干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工作,努力使党支部成为院党委联系老同志的桥梁和纽带,尽力为离退休的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做出积极贡献!

  临沂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此次活动。(通讯员 薄志成)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