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9-09-30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为加强学生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广大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在第六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学院联合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活动。

  19日上午,宣传活动在学院数字广场东林荫道举行。指导老师及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民警为在场的师生详细讲解了有关网络安全的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了防诈骗护隐私的各种方法,提醒大家应该如何警惕招生、刷单、网络游戏、冒充熟人、网络购物、QQ等诈骗陷阱,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网络安全教育,通过课堂法律教学、法制讲座、现场宣传活动等多种方式,针对生活、学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强防范指导,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保障个人信息安全。通过本次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了一些网络陷阱,提高了他们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网络安全环境。(通讯员 尤海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