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五小召开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9-09-19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9月16日,莒南县第五小学在学校操场召开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全体师生1700余人参加大会,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勇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幕会上,教导处尹相超主任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莒南县第五小学优秀学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表彰通报校领导为获奖教师及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结束后莒南县第五小学校长赵家明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教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获奖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新学期伊始,赵家明校长对全校师生提出希望:希望全体老师坚守师德、坚守初心,做勇于担责的新时代专业化教师;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探索攀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共同创造莒南五小更加辉煌的成绩。(通讯员 宋金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