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沭二中积极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09-18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14日,临沭二中倡议全体教职工于915日晚在家自行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并要求全体教干于916日晚9时,在学校会议室统一收看颁奖仪式重播,学习道德模范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道德模范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全社会树立了学习的楷模,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道德模范不是高高在上的道德"神仙",不是"高大全"式的遥不可及,他们的善行义举就体现在自身的日常生活中。

  临沭二中将进一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深化临沭二中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师生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时代先锋,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通讯员 陈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