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海纳教育”向临沂大学捐资助力学校发展

2019-09-18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17日上午,临沂大学在校友中心接待室举行山东海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山东海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云峰,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孙常生代表临沂大学师生向山东海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指出,临沂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沂蒙老区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希望山东海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关注、关心、关爱临沂大学,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也将会以更加实实在在的办学成绩回报老区人民和社会的厚爱与帮助。 

  蒋云峰介绍了山东海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表示,海纳教育始终秉承“专注、专业、负责、创新”的办学理念,积极服务社会、服务高校、服务学生,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生升学圆梦。

  仪式上,山东海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纪浩、社会服务处处长赵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书。

  山东海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学工部、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社会服务处、后勤处、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海纳教育临沂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