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鲁南技师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向恩师道感恩

2019-09-16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在鲁南技师学院进一步树立崇尚师德、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由鲁南技师学院团委牵头于教师节期间,在鲁南技师学院范围内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鲁南技师学院党委邢军书记等领导与鲁南技师学院千余名师生一起共度这个重要而美好的节日!

 

  在一声声“祝老师教师节快乐!”的祝福声中,鲁南技师学院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经过数天的练习,加班加点练队形,数千名同学组成“教师节快乐”五个巨幅大字,向老师传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春雨育桃李,硕果慰恩师。9日上午,鲁南技师学院组织师生以“感恩教师”为主题,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活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机械工程系2018级春季汽修一班的宋继成同学做了题为“感恩教师”的国旗下讲话,代表鲁南技师学院同学向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鲁南技师学院广播站开展校园师生歌曲、美文、诗词点播、展播。9月9日至9月12日播站选取歌颂教师、赞美师生情谊、热爱校园生活的歌曲、文章专题播送,各系部、班级可为班主任、任课教师等撰写、选播、点播相关歌曲、美文。

   浓浓师恩,款款深情。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与祝福,鲁南技师学院基础教育部、交通工程系的同学们为老师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祝福视频。“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这些祝福和感恩虽没有华丽的辞藻,却是同学们内心情感的深切传达,体现了校园中浓厚和淳朴的师生情谊。

   活动期间,各系部纷纷举办板报评比,鲁南技师学院书艺社、各级学生会开展教师节海报宣传。学生向老师赠送其制作的贺卡、折纸等手工艺品。发送电子贺卡、制作教师节海报、贺卡,发送祝福短信等形式像老师献上节日祝福。同时,校园之声广播站也为教师节举办了一次教师节的专题广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