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三小开展金晖助老·共度中秋志愿活动

2019-09-11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1日,莒南县第三小学党员志愿者及部分志愿家庭赴涝坡镇大庄社区开展金晖助老·共度中秋青春志愿扶贫活动。

  抵达社区,志愿者在村干部的引领下,逐一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秋香月饼、鸡蛋挂面、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志愿者与贫困老人面对面拉家常,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家长里短、生活起居等情况,向老人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宣传莒南县第三小学志愿活动。叮嘱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中秋佳节幸福。有些孩子欢呼雀跃地为老人唱儿歌,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在欢声笑语中,老人们一次次地表达感激之情,一遍遍地夸党的好政策。志愿者纷纷与老人合影留念。

  同时,党员志愿者主动清扫社区的角角落落,捡拾垃圾,运送落叶,把社区环境整理得干净、舒服。

  本次志愿活动,为贫困老人送去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落实了莒南团县委志愿扶贫“四个一”政策,弘扬了志愿精神,传播了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纪丽)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