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三小在第二十三届七巧科技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9-07-31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31日讯  7月23--27日,第二十三届七巧科技全国总决赛暨青少年“中国梦·楠溪情”主题实践夏令营活动在浙江温州永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名选手角逐大赛。莒南县第三小学电教主任崔永伟带队,学校“七巧社团”10名学生参赛。

  本次大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创作主题是“中国美景”。赛场上,选手们分工协作,争分夺秒地拼图、上色,充分发挥想象力,借助七块不同的几何图板和多副智力七巧板创作,用一个个奇思妙想创造出一幅幅心中最美的美景。莒南三小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团体赛二等奖。个人赛挑战选手们对七巧板的平面认知和结构解析能力。莒南三小崔馨、杜昊龙、陈庆瑞获全国总决赛个人赛一等奖,林钰博、石绍章、吴书毅、高文琦、滕菲获二等奖,王彦凯、尹相智获得三等奖。崔永伟、刘倩妤、林宏三位老师获全国优秀辅导员奖。

  知识改变命运,科技创在未来。莒南三小“七巧社团”在校长李金玉的大力支持下,芝麻开花节节高,佳绩频出勇向前!(通讯员 刘倩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