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书写青春光辉,铸就时代风采

2019-07-26 12: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6日讯  7月17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红缨扬歌”社会实践团队授牌仪式在临沂市蒙阴县坦埠镇中心学校活动厅成功举行。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张之稳书记蒙阴县团县委常兵书记、刘元禛书记蒙阴县坦埠镇中心学校公丕军校长,团委英建书记全体“红缨扬歌”社会实践团队队员及坦埠镇中心学校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首先,坦埠镇中心学校公丕军校长对山东建筑大学选取本校为社会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并做出发言。随后,常兵书记以历史故事为载体对全体学生介绍蒙阴县,并提出“一红一绿一特色”的发展趋势。张之稳书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的历史发展成果并表示将会以临沂市蒙阴县作为今年参加挑战杯国赛的实验基地。在热烈的掌声中,张之稳书记与公丕军校长进行授牌仪式,全体同学及老师共同见证山东建筑大学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

  仪式最后,团队学生代表孔书正对本次社会实践团队活动的各类事宜向学校领导和老师做出承诺,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

  至此,本次社会实践团队授牌仪式取得圆满结束。临沂市蒙阴县作为红色革命老区,蕴含着革命先辈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之情以及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这些宝贵财富也正是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必需营养。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将更好的培养沂蒙红色精神的接班人,让红色文化在学生的思想深处打下“红色”印记。(通讯员 王丹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