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二小沂龙湾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沂龙湾党支部党员奉献积分制的管理》

2019-07-18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0日讯(记者 杨成喜 通讯员 赵金霞)近日,临沂二小沂龙湾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沂龙湾党支部党员奉献积分制的管理》,意在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

  会上,由组织委员王凤群同志、宣传委员姜良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上述《条例》的大纲及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进行了通读;《沂龙湾党支部党员奉献积分制的管理》明确了积分标准,对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全方位的量化考核,激发了先进党员的动力。

  据了解,根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各级党委各党组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