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二小沂龙湾党校区成立专项小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2019-07-18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0日讯(记者 杨成喜 通讯员 赵金霞)近日,临沂二小沂龙湾校区成立“锤炼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活动开展小组并制定实施方案,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商关系不亲不清等问题,党支部书记、校长龚学豪任组长。

  根据实施方案要求,此次专项行动以工作作风不实、精神面貌不振,服务质量不高、办事效率低下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严重,政商关系不“亲”不“清”,以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扫黑除恶工作推动不力等问题为重点。整治范围是全校教师及工作人员(包括临时聘用人员),重点是学校教干、年级主任、教研组长。

  专项行动共分“动员部署阶段”、“自查自纠阶段”、“总结提高阶段”三个阶段,学校党支部、校长室将根据日常监督掌握的有关问题,结合各科室、教研组自查自纠、总结提高情况,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被督查单位反馈,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及时移交派驻纪监组处理。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