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二小沂龙湾党支部全体党员“双报到”进社区

2019-07-17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7日讯 (记者 李宇歌 见习记者 韩双玥 通讯员 赵金霞)7月15日上午,临沂二小沂龙湾党支部全体成员到沂龙湾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临沂二小与沂龙湾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沂龙湾党总支书记刘光礼介绍了社区情况、并就“双报到,双对接,双服务”具体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规划,临沂二小沂龙湾校区副校长、宣传委员姜良存表示,未来要让学校在职党员深度融入社区,服务群众,共商共建,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价值,提高党员干部民主意识和参与能力。 

  随后,前去报道的所有党员同社区党员组成服务队,开展社区环境整治活动,对街道、楼道里的垃圾、宣传单、小广告等进行了全面清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得到了群众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