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在第五届全国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2019-07-16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6日讯 7月13日,临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来自工程造价专业的五名在校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在专业BIM应用中荣获全国特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自2017年将BIM技术引入建筑专业群教学以来,在临沂职业学院形成了学习BIM应用技术的浓厚氛围,坚持教赛结合、以赛促教,依托专业工作室,以实际项目为导向,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通过专业技能大赛检验教学改革成果,取得了显著成绩,多次获得全国大奖。

  全国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次大赛共分五个模块,经过三个月的作品准备、网络评审、终极答辩等阶段,临沂职业学院由石芳老师和赵田田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在来自全国范围300余支团队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专业BIM应用模块一等奖第一名,受邀到北京参加现场答辩。专家评委根据各团队综合能力、专业知识、现场表现等进行评判打分,实时公布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校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专业BIM应用全国特等奖。(通讯员 石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