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四中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有偿补课治理专题会

2019-07-13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3日讯 (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张伟 王洛平)7月12日,在莒南四中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暨有偿补课治理专题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有偿补课治理专题会,第二阶段为期末总结大会。莒南四中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王言高校长就有偿补课问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杜绝有偿补课问题的发生,做一名师德高尚的“四有”好老师。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在王校长的指导下,莒南四中全体教师签订了《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会议第二阶段,由徐恒涛副校长总结本学期工作,他对莒南四中各年级、科室的工作从多个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梳理、总结。总结完毕后同时对下学期各部门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及展望。随后,潘岳金副校长就暑假培训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安排,要求相关人员认真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