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第一线

2019-07-11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1日讯  7月10日,山东政法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揭牌,部分优秀大学生代表参与了首批“青春筑梦”社会实践活动。

  据了解,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山东政法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立足自身信息技术资源优势,提出了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设在乡村振兴第一线,既能为当地提供信息技术服务,也能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今后,山东政法学院将与代村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通过定期举办大学生实践活动等方式,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平台,让更多的大学生从中受益。同时,也将充分发挥基地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大学生投身到创业实践中去,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信息技术助推代村打造乡村振兴“代村样板”,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思 刘奕彤)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