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三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08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8日讯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增强党员党性观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工作提升,6月28日,莒南县第三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服务群众争当先锋”为主题。莒南三小党支部书记李金玉带头徒步走进富源嘉园,与社区居民拉家常,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分享他们各自的家庭喜讯,社区几家有高考的,几家添二娃的。解疑答惑,针对居民提出孩子的教育问题,党员教师以个例为主分析。对一些政策措施的询问,党员们借助手机大数据、资料解释。共谋发展,大家聊到社区的地理位置、存在的生活不方便之处,商量对策。你一言我一语,小区洋溢着欢声笑语。

  聊天干活同步。党员们拿着工具,清扫社区的角角落落,捡拾烟头、瓜子皮等微小的垃圾、清理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表率作用,拉近党群心连心,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讯员 纪丽)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