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三小开展青春扶贫“金晖助老·夏日送清凉”志愿活动

2019-07-08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8日讯  7月4日,莒南县第三小学志愿者家庭及部分党员志愿者,奔赴涝坡镇王家大庄村,开展青春扶贫“金晖助老·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进大庄社区的贫困老人家中慰问,为老人送去落地风扇。每到一户,大家都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孩子们欢声雀跃,一声声“爷爷好”“奶奶好”,让老人们笑开花。活动结束,志愿者纷纷与老人合影留念,老人们不断表达谢意。

  本次志愿活动,为贫困老人送去夏日清凉,传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促进了小手拉大手一起做志愿的深入发展,弘扬了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刘倩影)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