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三小举办“百花齐争艳,童心照校园”庆七·一绘画作品展

2019-07-02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日讯(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尹相普)6月24日—7月1日,莒南县第三小学举办“百花齐争艳,童心照校园”庆七·一学生绘画作品展。

  本次学生绘画作品展以“百花齐争艳,童心照校园”为主题,皆在展示孩子们像祖国的花朵一样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照亮三小的校园。作品以学校童语美术社团学生本学期课堂作业和写生作品为主,绘画题材以我爱祖国大好山河、我眼中的中国、校园生活为主,有创意绘画、科技绘画、丹墨绘画等。绘画创意无限,绘画形式多样,绘画技法多元。一张张作品勾画出一幅幅新时代的美丽画卷,展现了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生一心向党,从小立志做有梦想、爱祖国、爱学习的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作品展吸引了莒南三小师生驻足观看,拍照发圈。作品展以视频的形式在各个班级群、学校智慧校园平台播放。本次作品展制作了童语宣传海报、宣传美篇。同时,莒南三小对展览作品进行了评选,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

  本次绘画作品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激发了学生奋发向上,爱国爱校的情怀。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