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 2019年“高职+技师”合作培养专业招生简章

2019-06-25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25日讯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高等职业教育与技师教育合作培养实施方案》(鲁教职发[2013]3号)的精神,经临沂市技师学院与临沂职业学院协商,决定于2019年秋季合作举办“高职+技师”机电一体化专业,招生计划120人,其中40人在临沂市技师学院学习。 

  “高职+技师”合作培养专业优势: 

  录取率高  

  一、高考录取 

  报考分数低,过专科线的考生第一志愿填报录取几率很高。录取后同时注册临沂职业学院(专科)学籍和临沂市技师学院(预备技师)学籍,在临沂市技师学院就读。 

  二、转报专业 

  高考填报志愿,报考合作培养专业未被录取的同学,可转报临沂市技师学院其他专业,优先选报优质企业订单培养专业,实现入学即就业。 

  学费减免与助学金待遇  

  一、合作培养专业 

  学费标准每生每年5000元,录取后在临沂市技师学院就读的学生,学费将全部减免,享受家免费政策 

  二、转报专业 

  单独注册临沂市技师学院的学生,除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外,优先享受国家助学金。 

  突出技能培养 

  机电一体化专业属于临沂市技师学院优势专业,世界技能大赛品牌专业,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一体化教学模式,强化技能训练。小班额教学重点培养,重点培养市、省、国家级技能大赛选手。 

  毕业颁发双证 

  合作培养专业学生,毕业时同时颁发临沂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学信网查询)和临沂市技师学院毕业证(人社部官网查询)。技能鉴定合格者,颁发预备技师证。 

  享受本科学历相应待遇  

  按照《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人社部发〔2016〕121号)和《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鲁人社发〔2016〕22号),取得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在参加公务员招考、应征入伍、城镇落户、企事业单位招聘、确定工资起点标准、职称评聘等方面,按照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享受相应政策待遇。 

  优质就业  

  毕业时全部安排工作,优质企业优先选定,学院提供就业后的跟踪服务。就业后不满意的,可再次安排就业岗位。 

  欢迎高考考生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填报临沂市技师学院与临沂职业学院合作培养机电一体化专业志愿,到临沂市技师学院就读,获得双学历,学到高技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为帮助广大考生报考并及时获取录取信息,考生可持身份证直接到临沂市技师学院北校区(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18号)博雅楼招生办公室进行预登记。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