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到临沂双语学校调研

2019-06-21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21日讯 (记者 安娜)近日,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一行来到临沂双语学校,就学校建设推进工作进行调研,罗庄区区长彭波等陪同调研。

   张玉兰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校董事长刘伯晓,校长姜怀顺关于校区规划、项目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询问了学校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的难题进行了现场研究、协调。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双语学校项目建设,对学校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单位要积极靠上,特事特办,帮助尽快解决,助力民生工程,切实缓解大班额,解决老百姓孩子上学难问题。

  各有关单位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落实张市长讲话精神,相互配合,办好相关手续,为临沂双语学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