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教育系统“庆七一”师生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

2019-06-18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8日讯(记者 路雅平)6月17日上午,由临沂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全市教育系统“庆七一”师生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中心开幕。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临沂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朱绍阳,临沂市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姚东升,临沂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仕江,临沂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尹传斌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师生作品1412幅。通过专家评选,遴选入展作品268幅。同时,为了彰显本次书画展的艺术性,还特邀33位书画界名家挥毫泼墨。这些作品诸体兼备、风格多样,融艺术性、思想性、教育性于一体,有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吸引力,展现了新时代沂蒙师生弘扬传承传统文化,积极践行沂蒙精神的良好风貌。

  临沂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团市委、市文联、市新华书店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市书协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师生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由临沂市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刘桂强主持。临沂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景山代表主办单位讲话,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姚东升致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