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2019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日开考

2019-06-18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18日讯(记者 安娜)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9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日开考。

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两次安检制度。考生进入考场前,不得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入场。严禁将试卷、草稿纸或答题纸带离考场。本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对于考试违规违法等行为,都有严格的处理规定。

  同时,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规定,未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要通报其所在学校,记入综合素质评价档案。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要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在校学生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开除学籍。正式开考后禁止入场,考生要记牢各科目考试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