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临沭二中喜获“临沂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9-06-11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1日讯(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程涛)近日,临沭二中团委荣获“临沂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临沭县教育战线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成绩的取得是临沭二中团委在社会各级关心支持和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注重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利用多种渠道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核心价值体系的教育的成果,是坚持推进素质教育,积极拓展和巩固共青团工作阵地和空间,坚持组织和培养相结合,积极引导学生进行自主管理和教育的结果。

  据了解,临沭二中团委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这一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团的组织建设为平台,以提高团员素质为目标,以团员活动为载体,在全面加强学校团员思想教育、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