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二小千名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6-04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4日讯(记者 李宇歌 见习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董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东方的第一缕晨曦披洒向大地 ,一阵悠扬的笛声在校园响起,临沂二小全校师生仿佛置身于那巍巍高山、袅袅炊烟、碧海清波的美妙画卷中。当带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放飞于蓝天,当操场上飞舞的红旗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全场临沂二小的上千师生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为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向祖国70华诞献礼!在清亮的歌声里,在灿烂的笑容里,在挥舞的国旗里,《我和我的祖国》《沂蒙山小调》诉说着二小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一张张神采飞扬的稚嫩笑脸,彰显了新时代小学生的飒爽风姿,国旗、国歌、红领巾,红色已是我们人生中的最鲜艳的底色。他们以嘹亮的歌声唱响了中华,唱响着新时代!     

  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国家最宝贵的精神,一定要发扬与传承下去。临沂第二实验小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爱心和智慧打造教育的桃花源,成就最美人生。校训“相信自己,世界因我更美丽”已根植于每一个二小人心中,激励一代代二小学子自信从容,奋勇向前。临沂二小师生满怀深情,用歌声祝福母亲、感恩祖国。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我们将从我做起,自强不息,发愤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校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中国梦。所有的艰辛都会化成前行的动力,所有的汗水都会化为砥砺前行的风帆!红日初升,其道大光,自强不息,发愤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