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三小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9-06-03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3日讯(记者 李宇歌 见习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王海萍)繁华盛开,阳光灿烂。快乐童年,精彩无限。5月29日—31日,莒南县第三小学隆重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庆六一文艺汇演。

  庆六一文艺汇演以传唱红色歌曲为主,班班有节目,人人在参与,场面宏大,气势宏伟,前所未有。大型歌舞《最好的舞台》点亮全场,拉开庆六一文艺汇演的序幕。文艺汇演百花齐放,场场惊艳四座。《打靶归来》《红歌组合》《中华颂》《闪闪红星》等,鲜花争艳、群飘带舞、战鼓四起、红旗招展、红星闪耀、余音绕梁。服饰、道具、美妆独具特色,粉墨登场。

  莒南三小各年级特色鲜明,博人眼球。一年级和四年级的师生同台表演,师爱浓浓,暖人心扉。二年级和五年级的大合唱铿锵有力,形式多样。三年级的吟唱,展现出中华古诗词的美,让人意犹未尽。学校音乐社团闪亮登场,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那动感的舞蹈,激情四射的架子鼓,吉他弹唱,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整场庆六一演出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才艺,带给大家无限的快乐,是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庆六一文艺汇演取得了圆满成功!莒南三小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孩子们载歌载舞,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尽情地享受着艺术的滋养,真正地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