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05-22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搭建家校教育交流沟通的平台,5月22日上午,临沂金盾小学邀请了家长代表、部分师生、新闻媒体近200人共同参加了学校“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家长开放日”包含了学科课堂展示、课后交流、食堂餐厅、大课间和问卷调查等活动流程。家长们首先通过深入课堂听课、跟踪班级管理、与教师零距离沟通、参观校园文化等方式,更多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质量及孩子们在校情况。接着参观了学校的食堂,并对食堂的消洗区、加工区、烹饪区及食堂餐饮具消毒、食品储存、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和了解,对食堂的卫生及管理甚为满意,对学生饮食健康很是放心。随后代表们又来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校食堂负责人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的运营情况,对家长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代表们还填写了调查问卷,留下了宝贵意见 。最后学校高排吉校长讲话,强调学校多年来一直重视家校合作育人,提高群众满意度。希望广大家长能参与进来,共同为学校发展献计策献,共同开创金盾教育的新辉煌。(通讯员  姚宗宣)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