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二小沂龙湾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直面考勤问题、坐班问题

2019-05-13 1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3日讯 近日,临沂二小沂龙湾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宣传委员姜良存同志主持  

  会上强调,自开学,临沂二小沂龙湾党支部一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活动。学校有200多名教师,40多名党员,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党小组都是一个战斗的堡垒,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完成需要全体党员担当落实、狠抓落实,首先就是要解决思想意认识问题 

  结合上级党组织及局党组近期的工作部署安排,结合支部研究的意见,会上要求全体党员树立能行的观念树立服务的观念;树立争先的观念。 

  会上指出开学以来,党支部也组织了几次随机的督查,重点对工作作风进行了随机督导,也发现了有些问题,在会议中也专门点出,像考勤问题,像坐班题意,像业务常规规范的问题 

  同时,对于未来一段时间内党员的具体要求也做了明确部署。根据党员大会要求,未来必须坚持每天学习强国,所有党员每天都要坚持学习,最低不低于35分,每周二百六十分,近期党办每天都在公示。   

  不仅要强化学习强国,在灯塔在线的学习,每一名党员同志,每个月不低于六学时,对于党员学习笔记,也要求一定要符合上级开展活动以及自学的内容要求,平时带着学好、记好、领悟好。 

  会上,不仅要求党员学,更强调党员做,行为示范,敢于争先,突显党员本色。 

  党员在各方面工作中我们都要走在前列,每名党员联系1至2名在校的一些特殊群体学生根据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与学生家长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建立清单、确定帮扶目标、制定帮扶措施、设定目标完成的实现。 

  最后,临沂二小沂龙湾党支部书记龚学豪同志进行总结,要求把近期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精炼梳理,再一次严肃强调了思想认识及要求,党员每时每刻都要佩戴党徽,履行好党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全面从严管党,干干净净办实事讲诚信,增强师生与家长的信任,办好社会满意教育,始终要和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标杆出来了,树立形象,亮明身份,关键时刻敢于利剑。(通讯员 赵金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