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学生精彩演绎临沂市庆五一“劳动者之歌”

2019-05-07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7日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6日下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年临沂市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演出在山东临工隆重举行。临沂职业学院体育舞蹈专业50名同学代表1万多名临职青春学子参加了演出。

  同学们表演的现代舞《我们》,以动感的韵律、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迎着风去拼搏,昂起头去开创,表达出当代青年勇当新沂蒙建设者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愿望。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文艺演出,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拓展了专业视野,激发了学习潜能,展现了临职学子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