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十里春风温暖你”—莒南县第五小学附属幼儿园到大店镇星伟希望小学附属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9-03-30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30日讯 (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陈孝强)3月29日上午,莒南县第五小学校长宋现军、附属幼儿园园长史小童带队一行12人到大店镇星伟希望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十里春风温暖你”结对帮扶活动。

  莒南县第五小学附属幼儿园向大店镇星伟希望小学附属幼儿园捐赠了自编教材《识字儿歌100首》图书。教师们向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奔跑吧》;并现场授课,开展了户外运动、音乐游戏、互动手工等活动。新颖的教学理念、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的组织形式、有效的师生互动,赢得了在场教师及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结对帮扶活动加强了莒南县第五小学附属幼儿园与大店镇星伟希望小学附属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乡镇幼儿园送去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有效搭建了城乡幼儿园之间互帮互助的桥梁,提升了教师的业务能力,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王安娜